视频集锦-热身赛张稀哲替补出战半场 狼堡1-1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09:3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2日19:30,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和格但斯克莱吉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球员张稀哲下半场替补出场,狼堡1-1和对手战平,亨特和马罗卡分别进球。

本场比赛是狼堡备战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在上周末的热身赛中,狼堡7-0战胜费尔廷斯选拔队,张稀哲首发出场打进一球且有一次助攻,但总体来说对手的实力太弱,狼堡的大胜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本场对阵波兰但斯克莱吉队,上半场进行到第33分钟,洪特补射得手,帮助狼堡1-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狼堡主帅黑金安排张稀哲出战,前国安球员出场时和队友击掌,可以看出虽然上赛季未能在正式比赛中有出场纪录,但他还是充满自信,队友也拍了下张稀哲的肩膀以示鼓励。

出场后的张稀哲表现很积极,在一次防守过程中拼抢很出色,化解了对方的进攻机会。不过比赛中张稀哲和队友配合并不默契,拿球机会也不多。格但斯克莱吉亚下半场加强攻势,第80分钟凭借马罗卡的进球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1战平,狼堡季前赛1胜1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