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稀哲谈车展风波:让我去卖车也是服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3日14:16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2日,张稀哲做客BTV体育天天有约节目畅谈自己的留洋经历,谈到之前从德国到上海“卖车”的尴尬经历,张稀哲直言“我也服了!一开始俱乐部跟我说,大众有个活动,让我去上海。我说什么?开玩笑呢!这快比赛了,你不让我踢还让我去参加这种活动。而且我一个之前在北京国安踢球的,你让我去上海?这不跟让皇马球员去巴萨搞活动一样嘛,我说我不去。后来他们让我为活动录了视频,到上海现场放,我下雨天录了4个小时。没过几天,总经理和黑金一起来找我,夸我最近训练不错什么的,说了一堆。最后他们说,上海那个活动,你还是得去,因为高层的一些原因让俱乐部不好处理,大众是赞助商没办法。我心想,你们不如直接说让我去上海呢,说了这么多没用的,最后也不让我踢球。”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