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恒大利好!千万欧强援跑步机训练即将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11:3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队即将迎战联赛取得三连胜的天津泰达队。面对士气高涨的天津泰达,连遭伤停困扰的恒大队将会采用“全华班”阵容迎战。但恒大方面值得欣喜的是,赛场外传来佳音,本赛季恒大重金签约的阿兰在社交平台发声,透露伤病基本痊愈,不久将重返赛场。

  今年3月3日,恒大外援阿兰在备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客场对战西悉尼流浪者的训练中意外受伤,后被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拉伤,需要休养近半年时间才能完全恢复。令恒大球迷们欣慰的是,继5月份晒出室外进行恢复性训练照之后,阿兰又在instagram中上传了一段在跑步机上慢跑的视频,并写到:“真的谢谢所有中国球迷的关心,我一直在全力的治疗恢复中,我的伤病已经基本康复,相信不久就可以重返赛场,帮助广州恒大赢得更多的比赛!再次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与帮助!”

  从视频中阿兰标准的跑步姿势不难推测,左膝恢复良好,超过预期。阿兰女友也曾于日前透露出二人即将返回广州的消息。可见,阿兰的美国休养恢复已步入尾声,依目前的恢复进展判断,这位新科欧联杯金靴1100万欧先生有望于9月份亚冠1/4决赛前复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