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佩兰:姜志鹏表现出色 希望中超更精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7日19:57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2015中超第1轮视频专题

简介:

  国足主帅佩兰今天出席了中超开幕式并致辞,在绿城与富力的揭幕战之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佩兰点名表扬了国脚姜至鹏的表现,并表示希望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发现更多的队员。

  佩兰首先表示,这是2015赛季中超第一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并没有放开踢。但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节奏越来越快,比赛的精彩程度也随之增加。

  在被问到有没有发现哪些球员符合目前国家队需要时,佩兰回答说:“对每一场比赛都会有一些新的发现,这场比赛也不例外。”佩兰点名称赞了富力队的现役国脚姜至鹏,“姜至鹏在这场比赛中精力非常集中,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希望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发现更多的队员。”

  国家队即将开始世界杯预选赛的征程,佩兰说:“希望中超联赛越来越精彩,水平不断进步。这样的话对国家队的建设将有非常好的帮助。”佩兰强调,国内联赛的水平对国家队的发展很重要,他会持续观察中超动态,寻找更合适的队员来丰富国家队阵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