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达争议冠名企业揭秘 央视曾曝其虚假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8日19:43 来源:CCTV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在足协新公布的中超联赛赛程中,天津泰达改名天津权健,据传,从事自然医学开发及保健品销售的权健集团买下了天津泰达俱乐部新赛季的冠名权。

  如果在搜索引擎里搜索一下权健集团,就会发现许许多多媒体曝光权健集团涉嫌传销、虚假宣传的新闻。下面这段声音,就来自于去年年底央视新闻频道的报道。“一双鞋垫,他纠正人的骨骼,O形腿、脚干、脚裂、脚疼、脚鸡眼,他还可以调很多病,你比如说睡眠不好的,晚上睡觉搁在枕头上,假如火车上心脏病马上犯了,马上从脚底下拿起来搁到这立马就能救过来。”“心脏病也能救?”“对,你腰疼别到腰上,你哪疼搁哪里,这个东西,男同志前列腺炎,夜里睡觉搁裤裆里,第二天就不滴答尿。”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