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艺界政协委员:拍广东抗日剧 恒大球员参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0日11:2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据广州日报微博爆料,香港文艺界的汤镇业委员,昨日来到广东省政协会议开幕式现场,汤镇业花了两个星期准备了两份政协提案。第一个是关于广东的抗日英雄题材剧,并建议恒大球员出演。另一个则是关于弘扬传统文化。

  汤镇业介绍:“希望能够拍一个关于广东的抗日题材的影视剧,其实广东的抗日英雄很多。而且广东的足球搞得非常好,恒大和富力投入大量资金,一下 子就让全中国知道我们广东,有些很大的企业是搞足球。其实足球和抗日真的拉得上关系,都是说一个足球英雄怎么去做胜利的事情,搞不好可以让足球运动员来 拍,都是非常好的卖点,我看(足球运动员里)帅哥也挺多,身体又壮,拍起来应该很好看。”

  汤镇业同时希望能够加大弘扬传统文化的力度。汤镇业认为,许多传统节日如今不被人们所重视,他觉得这种状况十分堪忧。

  汤镇业1958年出生于香港,先后做过演员、制片人、监制、商人。汤镇业1979年毕业于无线电视第八期艺员训练班。1982年,汤镇业凭《香 城浪子》一剧走红。同年他参演《天龙八部》饰演段誉一角,以英俊不凡的公子形象轰动全城,至今仍广受好评。1983年他参演《神雕侠侣》饰演霍都。与刘德 华、梁朝伟、黄日华、苗侨伟并称为八十年代“无线五虎将”,其兄为香港著名演员汤镇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