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冠冠军当家射手劲爆集锦 亚冠曾破恒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19:5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国内足坛-中超

标签: 中超 中超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悉尼先驱晨报》报道:“上海绿地申花准备报价澳大利亚国脚中锋尤里奇,目前,尤里奇将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2015亚洲杯。”

  尤里奇现年23岁,身高1.89米,司职中锋,曾效力于萨格勒布火车头、国际查普雷西奇、阿德莱德联等俱乐部,2013年7月转会西悉尼流浪者,与该俱乐部的合同到2015年4月30日到期,根据国际足联规定,他现在已经可以与其他俱乐部接触。在2013-2014赛季澳超联赛中,尤里奇出场20次打入8球,随队夺得了澳超亚军。在2014赛季亚冠联赛中,尤里奇出场9次打入4球,帮助西悉尼流浪者最终夺冠。正因为如此,尤里奇的受关注程度明显提高。作为澳大利亚国脚,尤里奇累计代表澳大利亚队出场5次打入1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