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达维新接班人?前西甲豪门中场加盟富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16:3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8日,广州富力在其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上宣布,拥有罗马尼亚/西班牙双重国籍的主教练,原西甲赫塔菲队主帅科斯明·孔特拉(Cosmin Contra)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同时原赫塔菲球员米盖尔·阿方索·耶罗(富力官方翻译为米歇尔)(Miguel Alfonso Herrero Javaloyas)也将加盟球队。

  米盖尔成长与巴伦西亚青训,曾代表西班牙U21国青参加过4场正式比赛,打入1球。但他在巴伦西亚并不成功(2009–2012,16场0球)。在先后被租借到多家低级别球队后,他转会效力莱万特(37场5球),此后他回到巴伦西亚的日子也过得不算如意,直到被租借到赫塔菲(租借期2年)之后,他渐渐获得了球队的信任。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