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里皮造访弗鲁米嫩塞选新援?获赠10号球衣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10:1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本周四,里皮来到了弗鲁米嫩塞,参观了球队的荣誉室,会见了前广州恒大的球员孔卡以及弗鲁米嫩塞的主教练克里斯托弗-博尔赫斯。从视频来看,里皮与孔卡、克里斯托弗-博尔赫斯等人进行了交谈,克里斯托弗-博尔赫斯送给了里皮一件弗鲁米嫩塞的球衣。里皮还在现场观看了弗鲁米嫩塞备战本周末主场与科林蒂安的巴甲第37轮联赛的训练。这场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3点进行,里皮父子是否会现场观战还没是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陪同里皮父子访问弗鲁米嫩塞的还有著名经纪人爱德华多-乌姆,他在中国人脉极广,而且旗下的巴西球员很多。意大利媒体《足球新闻24小时》也关注了里皮父子造访弗鲁米嫩塞,该媒体认为里皮父子的兴趣不会集中在一个特定的球员身上,外援人选可能要基于以后看到的情况产生。

  近日,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广州恒大主教练马塞洛-里皮和他的儿子大卫-里皮前往巴西考察外援,为期一周,大卫-里皮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应用instagram上传了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点克鲁塞罗2-1战胜戈亚斯比赛的视频片段,克鲁塞罗提前两轮成功卫冕巴甲联赛冠军。在本场比赛中,打入制胜球的克鲁塞罗中场主力里贝罗曾与广州恒大传出绯闻。此后,里皮父子来到了里约热内卢。博塔弗戈、弗拉门戈、弗鲁米嫩塞等巴甲球队都位于里约热内卢。从巴西媒体的报道来看,里皮来到里约热内卢的一个目的是看望孔卡,另外也有可能通过观看本周末的巴甲联赛来挑选外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