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足夜>恒大怎么了? 韩鹏:可能奖金少了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9日23: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中超第19轮视频专题

简介:

  2014赛季刚刚过半,广州恒大[微博]输球的场次甚至超过了去年的总和,新科“亚洲霸主”的地位似乎一夜之间摇摇晃晃,而各种数据也在证明广州恒大统治力确实在下降,恒大到底怎么了?8月9日晚,央视《足球之夜》中邀请各方人士分析恒大的问题所在,广州足球名宿彭伟国[微博]认为是上个赛季留下的后遗症,韩鹏和孙继海则认为可能是奖金减少的原因,里皮则表示是球队缺少对胜利的“饥饿感”。

  鲁能[微博]球员韩鹏则直白的表示:“可能奖金少了吧。”韩鹏继续说:“我不是球队的别的原因我也不特别了解,我觉得缺少了奖金的刺激,对他们队员来说积极性上差一些吧。”戴琳认为:“恒大的压力还是很大的,毕竟他们还有亚冠的比赛,今年联赛的冠军悬念还是很大的。”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