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云笑忆与许家印谈钱:这东西咱兄弟咋说呢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13:31 来源:广东体育

所属专辑:阿里入股恒大足球俱乐部

简介:

  北京时间6月5日11时11分,阿里巴巴12亿收购恒大足球俱乐部50%股权,双方为此召开新闻发布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发布会答记者问,马云笑忆与许家印谈钱的事情,表示12亿购入恒大一半的股份便宜了,因为恒大之于中国足球远超这个价。他们不仅是在投资恒大足球,更是在投资中国足球,同时也要把马家打法搞进去。

  广东台记者提问:(问马云)这次入股恒大足球的目的是什么,入股的金额多少?

  马云回答:其实钱也是十五分钟就谈定的,我说钱这东西咱兄弟都不好意说的,我八成连一个球队多少钱都没搞清楚。我说你说,最后我们投12个亿各占百分之五十,他说好,我也不知道是贵了还是便宜了,反正我觉得是便宜了。真便宜了,因为恒大之于中国足球远远超过这个价。我是真心觉得的,我对许总对恒大是真心感谢的,这四年光心血,光眼泪都不止这些钱,我是带着感恩的心参与恒大足球参与中国足球的发展。

  我们不是在投资足球,我们是在投资快乐,我们也不仅仅是在投资恒大足球,我们是在投资中国足球。我觉得我们中国足球纠结太多,也许我不会纠结,赢纠结,输也纠结,我觉得快乐最重要,先回到足球本身。如果能把恒大足球的真正快乐带给大家,通过互联网,让更多人参与,热爱足球,真正热爱了,我们的足球才能走出困境。其实世界冠军也就一个,不是冠军也能快乐,我就这么简单的想法,特别荣幸和感谢许总给了我这么个机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