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绿城主场战平建业 杨戟:遗憾主场未拿三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7日16:31 来源:osport

所属专辑:2014中超第14轮视频专题

简介:

  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在主场浙江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到访的升班马河南建业。汪嵩在第33分钟任意球直接攻门为绿城先拔头筹,下半场替补上阵的肖智利用角球机会头球为建业扳平比分。经过90分钟的对阵,杭州绿城主场1-1战平河南建业,球队近5轮未尝胜绩。杨戟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表示:“很遗憾没有能够取得3分,这场比赛我们困难很多,孙大镐和马塞纳赛前都有伤,冯刚在比赛中有受伤了,所以人员上有些欠缺。中场有些失控,体能情况也不是很好,这是球队存在的问题。但队员们非常努力,很拼搏,没有赢球是我们的责任,但也要注意到最近密切的赛程。”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