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库卡冲突记者还原真相:我按足协要求提问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00:43 来源:济南新闻

所属专辑:2014中超第12轮视频专题

简介:

在中超第12轮鲁能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库卡在接受采访时,和现场记者发生了言语冲突,直呼某位记者不是好人。记者问道为什么换下蒙蒂略时,库卡并没有回答此问题,而是拒绝回答此位记者的问题。库卡表示:“你不是一个好人,你在杂志上放了一篇不是真实的文章,给我带来了困扰,我拒绝回答你的问题。”而记者也予以反击:“你认识我是谁吗,你凭什么这么说,我也保留对你的评价,你也没有权利这么说。”随即,鲁能主场的新闻官立刻宣布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终止了尴尬的一幕。

体坛周报记者张远随后接受采访说:“我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赛后问跟比赛相关的问题,但是作为主教练,你可以选择怎么样去回答,这是你的权利,甚至你可以不回答,但是你不能对我进行个人的人身攻击”。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