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洪波:客战国安学习为主 打亚冠是舜天追求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13:1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9日,江苏国信舜天主帅高洪波携吉翔[微博]在工人体育场出席中超联赛第九轮同北京国安[微博]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介绍舜天的前期筹备情况时,高洪波显得十分谦虚:面对国安这支中超老牌强队,舜天队主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国安是亚冠常客,而参加亚冠一直是舜天的追求,所以抱着谦虚、交流的态度,在明天的比赛中体现出自己的风格特点,是自己希望看到的。吉翔则表示:遵循主教练的部署,全力踢好比赛。

  由于赛季初新上任舜天主帅,结合去年球队在技战术表现上的数据分析,高洪波布置了许多同德拉甘时代不一样的战术,使得球队在阵容和技战术等方面发生了不少变化。谈及队员适应程度有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高洪波认为:八轮比赛下来,从比赛数据和比赛分析上来看,球员们在很多地方表现的不错,但球队还没有达到稳定的程度。而国安多年的表现稳定,是自己值得学习的地方。虽然舜天在近几轮联赛中遭遇了三连平,但正在向好的方面发展,不过球队的攻防两端,尤其在最后一传一射,包括后防最后的保护等细节上还需要加强。希望自己的球员在场上更加成熟,更加强大,在打造一支强队的过程中会越来越好。国安作为一支多次参加亚冠的强队,应对双线作战应该没有任何问题,疲惫不会成为影响国安发挥的因素。

  谈到莫拉在上轮联赛的伤势时,高洪波认为:莫拉的伤更多的是作为运动员积累下来的职业病,年龄和踢球风格决定了他的肌肉会有一些反映。来北京比赛很多次,再一次回到熟悉的地方,希望自己能够好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