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能:对刘健失望 不能接受裁决将继续申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00:1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中国足协今天正式裁决刘健自由身,针对“刘健转会案”的最新进展,青岛中能俱乐部11日晚间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了相关说明。副董于涛表示对纪律委员会的处置表示遗憾,认为这是非常草率的。于涛重申刘健仍是青岛中能球员,他对仲裁结果提出质疑,对仲裁委员会的行为表示非常不理解,并表示会继续申诉。

  于涛首先表示,中能方面对刘健的行为表示失望,对足协的处置表示遗憾:“刘健从小来到青岛踢球已经17年的时间了,17年他逐渐成长成熟,从一个小孩子到一个职业运动员,俱乐部也对他进行了培养,客观的说我们对刘健的行为表示失望,也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置表示遗憾,我们认为这是非常草率的。”

  于涛再次重申了中能提供合同的真实性,在法律上是站得住脚,是有效的。于涛介绍,当初跟刘健进行续约谈判,他多次推脱,在与刘健多次沟通俱乐部满足年薪上涨430万,并口头约定之后会上涨至500万元后。刘健表示同意,并在合同上签好字,对合同比较满意。后来他提出要转会去恒大,大家感到很震惊。随后于涛详细介绍了一边刘健与恒大接触的过程,这与之前媒体报道基本一致。于涛表示:球队十分希望刘健回来,但后他就关机不与俱乐部联系,刘健不承认合同,俱乐部无奈之下对他进行了控诉,要求他回到俱乐部履行这份合同。

  于涛随后表示中能主动要求对合同进行司法鉴定,但结果与想象有出入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们希望能与刘健妥善协商,我们也考虑到,同意刘健以转会的形式转会恒大,但是在协商过程中一直不是非常顺利,刘健包括相关俱乐部一再坚持以自由人形式。考虑到刘健本人愿望,我们让他转会已经是最大限度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在足协协调会上也一再表态,要对合同进行司法鉴定,我们还考虑到司法鉴定本身会对刘健本人造成不好影响。但是司法鉴定,经过法定程序结果出来之后,跟我们想象的有出入,我们也跟仲裁委员会进行了沟通,因为合同从签订到现在经历了漫长的过程,中间可能有不确定因素。但问题出在哪个地方我们不知道。

  于涛最后表示:“我们希望依法依规把问题解决好,我们在积极找相应证人,收集材料,律师团也相应在支持的时候,我们获悉仲裁委员会做出裁决,我们是坚决不能接受的。在我们认为,刘健的合同是真实有效的,我们表示非常遗憾。我们再次重申,刘健至今是我们的队员,我们会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足协的行业规程管理来继续进行必要申诉,维护我们的权力。昨天这事情我们非常遗憾,本身昨天让我们回来补充材料,在法律法规上再提供依据,但是我们失去了这个机会,我们对此事提出质疑,对仲裁委员会的行为表示非常不理解,这个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会继续申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