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足协正式裁决刘健自由身 恒大官网宣布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22:3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1:30分,中国足协对前青岛中能队球员刘健的转会纠纷一案作出裁决,确认刘健自由身,并即刻开始为刘健补办转会手续。

  今天下午1:30,刘健律师接到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电话,中国足协已经对刘健案做出仲裁,中国足协正式确认刘健自由身资格,同时即刻开始为刘健补办手续,刘健代表恒大出场进入倒计时。

  广州恒大俱乐部16点40分在其官网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刘健正式自由身加盟恒大,并已顺利为其完成报名注册手续,今晚刘健便有资格代表恒大在与天津泰达队的中超联赛中登场。

  恒大在官方公告中写道:根据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仲裁结果,球员刘健正式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并已顺利完成报名注册手续。至此,刘健将可代表广州恒大队出战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客场对天津泰达及之后的比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