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佩罗:要尽可能留住里皮 他能帮助中国足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00:0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作为2014年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的序幕活动之一,邀请到罗纳德-德波尔、大劳德鲁普、麦克马纳曼以及中田英寿等名宿加盟的“劳伦斯全明星团结杯慈善足球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皇家雪兰莪俱乐部举行。

  赛后新浪体育对受邀担任教练的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进行了采访,谈起亦敌亦友的同胞里皮最近两年在中国执教广州恒大俱乐部所取得的成功,他开玩笑说后者一定得牢牢拴住“银狐”,不能轻易放他走。“早前里皮带队来欧洲拉练备战新赛季时我有碰到他,我们聊了不少。”卡佩罗表示,“我对他在中国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尤其是帮助球队拿到了亚冠联赛的冠军,中国足球需要里皮尽可能长时间的留在那里帮助你们,因为他是一位如此出色的教练。”

  以上是卡佩罗接受采访的视频(新浪体育Joe/孟大洲发自吉隆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