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牙买加国脚加盟建业 大联盟空霸所向披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09:3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中超转会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7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宣布,原效力于波特兰伐木工俱乐部的前锋瑞恩·约翰逊正式加盟建业。今天下午约翰逊已与球队会合,全力备战即将开始中超联赛。

  瑞恩·约翰逊(Ryan johnson)出生于1984年11月26日,身高1米86,体重81公斤,作为牙买加现役国脚的约翰逊在场上司职前锋。自从22岁入选牙买加国家队以来,约翰逊共为牙买加国家队出场36次,攻入8球。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约翰逊代表牙买加队出场并打进一记技惊四座的远射。在俱乐部方面,约翰逊长期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上赛季约翰逊代表波特兰伐木工足球俱乐部出场29场打进9球,为该队获得2013年美国大联盟西部冠军、全联盟亚军。2012约翰逊还获得加拿大最佳球员。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