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冠玄妙三国杀 河大成复制大头黄博文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23: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亚冠联赛视频专题

简介:

  2014亚冠首轮,河大成作为韩国球员,在代表中国球队比赛时进了日本球队的球。“A国球员代表B国球队进C国球队球”的这种“三国杀”的情况在中韩日亚冠历史上并不多见。中国球员李玮锋在2009赛季亚冠联赛中代表韩国水原三星队打进2球,其中小组赛首轮在对阵日本冠军鹿岛鹿角时,李玮锋打入了自己加盟水原的首粒进球,与今天河大成的“三国杀”情况十分相似。而李玮锋的第二个进球则是面对老东家上海申花,可以说这种破门情感会十分复杂。黄博文在2012赛季代表全北现代参加亚冠时也曾取得过进球,当时全北现代客场1-5惨败日本的柏太阳神,黄博文在这场比赛中为球队打入安慰性一球。

  在韩国联赛和日本联赛中,这种情况更加少见。加入日本籍的埃斯库德罗在首尔FC则是球队的重点攻击手,在对阵广州恒大[微博]以及仙台维加泰的比赛均取得过进球。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