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申花绯闻外援进球助攻集 曾2获乌克兰足球先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13:2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中超转会

简介:

  据文汇报消息:不是达伦·本特,不是武西尼奇,更不是近日传言中的意甲博洛尼亚中锋罗兰多·比安奇,申花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极有可能被前乌克兰“足球先生”所占据。据记者获得的消息,原基辅迪纳摩中锋阿特姆·米列夫斯基与绿地申花之间的距离已相当近,如果不出意外,他很快就将加入到球队的阵营中。

  米列夫斯基出道于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队,2002年加盟乌克兰超级联赛另一巨头基辅迪纳摩队。1985年出生的他身高1.9米,由于其同样拥有非常细腻的脚下技术,因此常常被人形容为另一个“大伊布”。2005年荷兰世青赛,作为乌克兰青年军核心的米列夫斯基,在比赛中给同组的中国球员、以及电视机前的中国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在2008年和2009年,他先后击败季莫什丘克、舍甫琴科等人,连续2年当选乌克兰“足球先生”。而他最后一次代表乌克兰国家队获得进球则是在2012年5月28日对阵爱沙尼亚的比赛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