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尔滨签瑞典国脚中卫集锦 后防统帅主心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13: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中超转会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瑞典豪门AIK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在该俱乐部效力的瑞典国脚中后卫尼克拉斯-巴克曼(niklas-backman)将加盟大连阿尔滨。双方俱乐部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已经就尼克拉斯-巴克曼的转会达成一致意见,尼克拉斯-巴克曼将在本周五参加体检,通过体检之后即可成为大连阿尔滨的新外援。

  个人小资料:

  尼克拉斯-巴克曼,瑞典国籍,出生于1988年11月13日,身高1.86米,体重80公斤,右脚型选手,司职中后卫,可以胜任右边后卫,现效力于瑞典超级联赛AIK俱乐部。到目前为止,他在职业生涯中累计出场113次,打入了2个进球。其中,他在上赛季瑞超联赛中出场10次,没有取得进球,出场次数较少的原因在于经历了一次膝盖伤病。作为瑞典现役国脚,尼克拉斯-巴克曼共代表瑞典国家队出场5次,没有取得进球。尼克拉斯-巴克曼还曾入选过瑞典U21国家队,出场5次,同样没有取得进球。目前,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150万欧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