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安新帅曼萨诺上任:恒大虽强国安仍争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01:2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中超转会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2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安队员们提前到达发布会大厅等候,可能是前两天大胜泰国球队晋级亚冠正赛的原因,队员们看起来心情似乎都挺不错。

  随后,国安新帅西班牙人曼萨诺以及他的教练团队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陪同下出席发布会。这也是国安新任主帅曼萨诺首次在媒体面前正式亮相。随后,曼萨诺接受了媒体记者的提问。此外,有西班牙媒体记者专程前来报道,曼萨诺看到美女老乡来了,心情自然就不用说了,我们从他的表情中已经得到了答案。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队员们在新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了时长一个小时的首堂训练课。队员们先是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热身完毕之后,曼萨诺布置队员进行阵地配合快速推进配合演练,从一侧底线附近发起进攻,争取在10脚以内完成配合攻门! 看着弟子们门前一脚总是漫不经心,曼萨诺在场上也是一再强调要求最后一脚将球打进,他的话似乎也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在阵地进攻训练完之后,队员们在半场内分成2组进行抢球训练。最后,球队在半场中分成了2组进行对抗,杨智似乎有点小伤尚未痊愈,在对抗训练进行了一会儿之后,他提前离开了训练场。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场边全程关注着国安队员们的训练,这从西班牙请来的新教练组能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呢,我们只有在接下来的足协杯、中超、亚冠比赛中去寻找答案。(编辑:胡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