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张稀哲入点新援染红 国安1-3乌超劲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11:4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中超转会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00,正在阿联酋迪拜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与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哈尔科夫冶金交锋。国安被哈尔科夫冶金三度攻破球门,张稀哲主罚点球命中,为国安扳回一球。最终,北京国安以1-3负于哈尔科夫冶金,遭遇海外热身赛首败。

49分钟,哈尔科夫冶金获得进球良机,右路送出直塞球,中路跟进的戈蒙尤克准备射门,在及时回防的周挺干扰下,他的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54分钟对手获得进球,布兰科左路带球内切,趟了几步后突然起脚远射,附近的徐云龙未能及时上前干扰,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飞入球门远角。哈尔科夫冶金取得1-0领先。

  第64分钟,戈蒙尤克接队友传球后,在门前近距离巧射再进一球,把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69分钟,波格丹诺夫在本方禁区内犯规,北京国安获得点球良机,张稀哲一蹴而就,把场上比分扳为1-2。第83分钟,赵和靖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哈尔科夫冶金由马洛斯再进一球。

  根据海外拉练计划,北京国安接下来还要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1月24日与乌克兰超级联赛豪门顿涅斯克矿工交手,这支球队实力在哈尔科夫冶金之上。随后,北京国安将迎来两支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的挑战,1月26日对阵弱旅乌拉尔,1月28日则将与劲旅莫斯科迪纳摩交手。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