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专访孙树忠大使 感到自豪让球迷安全看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11:5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恒大出征2013世俱杯

简介:

  在恒大世俱杯首场比赛后,孙树忠大使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孙大使表示:足球这项运动可以提升民族自豪感、充分展现拼搏精神, 每一名球员在足球场上的努力可以让人生梦想与国家荣誉实现无缝对接,像恒大不断取得了好成绩,队员们既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同时也为中国争光添彩。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夺得亚洲冠军是第一步、来到世俱杯的舞台是第二步、取得第一场胜利是第三步,但这些都不是终点,相信恒大会慢慢走的更远,为中国足球奠定在世界足坛的地位。

  另外孙大使在比赛前一天专门到了阿加迪尔的警务局、省政府进行协调,最后当地警方表示做出一个非常精细的安排计划,中国的使馆也非常重视,最终动用了最强警力来保护中国球迷。据了解,现场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都有警察保护。

  (新浪前方报道组胡安辉/袁野/于静 发自阿加迪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