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里皮:孔卡值所有人脱帽致敬 必会怀念孔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09: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恒大出征2013世俱杯

简介:

  12月13日,广州恒大再次召开了首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里皮与队长郑智一起出席。

  对于明天的比赛,里皮首先表示:对手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知道他们曾经8次赢得了非洲冠军,这也是他们第5次参加世俱杯的比赛,这些历史充分说明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对方也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有良好的组织,所以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一场困难比赛的准备。

  本次比赛也将是孔卡最后一次代表恒大参加出场,当被问及是否可能会在未来想到孔卡,里皮非常肯定地说到:不是可能怀念,是肯定会,明天的比赛他可能是在恒大队的倒数第二场或第三场比赛,我之前已经多次谈到,他是一直非常职业与严肃的对待比赛,他在恒大的表现值得所有人脱帽致敬。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内他展示出非常强的职业性,他的高超球技也说明他是一名水平非常高的外援。(新浪体育世俱杯前方报道组胡安辉 发自摩洛哥阿加迪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