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药哥”赛季狂暴15弹 此强人斯帅怎能不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21:4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年足协杯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微博]客场凭借着穆里奇[微博]的进球,以1-0击败北京国安[微博],升入中超3年以来在工体首胜。

  比赛第86分钟,镜头给到了场边国安替补席,本场替补没有出战的格隆与主帅斯坦诺言语上产生了冲突。只见有着“炸药桶”外号的格隆坐在替补席上,朝着不远处的斯塔诺嚷嚷着,似乎在表达对自己不能上场的不满。一旁的领队魏克兴和外援克里梅茨[微博]都在一旁安慰格隆。斯塔诺则用严厉的口吻回击着。这一幕也成了这场比赛的一个插曲。

  本赛季格隆当之无愧的成为国安队内最佳射手,国安三线作战,格隆共打入15粒进球,格隆的努力为自己带来一个较为圆满的赛季,最后一轮的绝杀青岛,更是为自己的联赛之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可这次格隆与主帅斯塔诺的冲突或许会给自己在国安队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本周三国安将做客广州挑战恒大,格隆是否会登场亮相,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