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超十大外援之3杆洋枪 威风八面老甲A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10:1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卡西亚诺·德瓦尔,巴拉圭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入选过国家队,出场4场,但没有进球。曾效力于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广州医药,他在中国联赛一共出场95场,打进52球。

  安德雷斯是北京国安队在1997年引进的一名西班牙外援,在97年和98年两个赛季与巴拉圭外援冈波斯和卡西亚诺组成了国安历史上实力最强的外援组合“三杆洋枪”,在甲A引起很大轰动。安德雷斯也是三杆洋枪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以出色的头球技术和娴熟的脚下盘带能力被球迷所熟知,在前锋这个位置上是当时甲A联赛的最佳阵容中最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外援前锋球员。

  豪尔赫·冈波斯,巴拉圭足球运动员,曾代表国家队参加了1998年世界杯和2002年世界杯。代表国家队出场46次,进6球。1997、1998年两个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队。在效力于中国联赛期间,冈波斯创造了两个历史:中国足球史上的第一个外籍足球先生,参加世界杯的中国联赛第一人。

  三名外援是中国足球刚走入联赛职业化以来标志性的人物,曾经威震中国足坛,犹如今天的恒大三杆洋枪一样威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