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超十大外援马季奇 铁闸硬汉7载光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11:3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达尔科·马季奇(Darko Matic) 克罗地亚足球运动员,1980年9月26日出生,身高:1.83米,体重81公,场上位置是后腰,曾效力俱乐部:2000-2002瑞士甲级队Thun、2002-2004瑞士甲级队Orasije、2005-2007斯洛伐克甲级队FC Senec、天津泰达 Tianjin TEDA F.C,2009年签约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在足球场上,一些防守凶狠、作风勇猛的球员往往被人们称作“球场屠夫”。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也有这样一名以防守著称的中场球员,他就是来自克罗地亚的外援马季奇。说马季奇是“球场屠夫”,除了因为他拥有拿手的抢断绝活,更因为他在球场上具备了战斗不止的勇猛风格。在赛季初期,由于与队友配合的时间较少,马季奇的能力并没有完全体现出来,甚至一度被球迷冠以“水货”的恶名。但随着联赛的深入进行。他的能力终于得到了全面的释放。自信的克罗地亚人在比赛中不但继续着自己的疯狂抢断表演,同时也担当起中场调度员和场上精神领袖的重任。领先第二名十几个抢断的成绩令克罗地亚人无愧为“抢断王”的名号。而他在抢断榜上的竞争对手,却几乎都是实打实的后卫。作为一名后腰,抢断数竟然超过后卫,这个数据也足以令人惊叹了。

  现役效力中超时间最长外援,效力中超总场次194场,已是中超“第一”外援。更为可贵的是马季奇在中超效力的7个赛季里,没有获得一张红牌,作为一名后腰球员真是难能可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