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超客栈》完整版 徐亮彪悍人生&津门虎逆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09: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中超第25轮视频专题

简介:

  中超第25轮战罢,《新中超客栈》如期和大家见面!

  一个任意球,那个久违的徐亮再次走此球迷的视野。本轮舜天的关键任意球破门,是他在中超联赛打进的第16个任意球!从08赛季至今,徐亮已经连续六个赛季有任意球得分,试问中国职业联赛20年,有谁能厚着脸皮和他一较高下?16球这还仅仅是指他中超联赛一块,杯赛、国字号正赛、甲A和中甲时期都没有计入。除了球技,球场之外的徐亮唱功方面也颇得认可,台球功力也不同凡响,本期的江湖侠客,就一起走进刀客徐亮的彪悍人生。

  主场1-0恒大,客场3-2江苏,本轮主场1-0国安,背水一战的天津泰达一口气吃掉上赛季的BIG3,在惨烈的保级争夺战中已经占得先机。如果算上被处罚扣掉的6分,天津都可以冲进排名前六。用一首朴树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感受下天津对近几轮的逆袭风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