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百年基业梦想启航 鲁能新基地顶级设施掠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22:2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历时约一年的建设,自9月8日起,鲁能体育新基地正式启用。新基地位于二环南路兴济河畔,面积约12万平方米,西侧是七块足球场组成的场地训练区,东侧为综合楼、外援公寓楼、后勤楼组成办公生活区。

  新基地西侧的七块足球场之中,7号场地为七人制室内足球场,可供雨雪天气、室内训练时使用。3号场地西侧则有新建的看台,看台设置1624个座位,座椅和顶棚以鲁能体育的代表色橙色为主色调。新基地东侧的综合楼,除办公区域和球员公寓外,还分布健身房、按摩室、康复训练室等重要功能区域,满足球员健康和医疗服务要求。

  新基地的落成并投入使用,为鲁能体育的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和充足的场地空间,也为竞技能力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