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沪媒重提孙吉讨薪案 朱骏怒斥阴阳合同说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12:25 来源:上海新闻综合频道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历时两年左右的孙吉讨薪案今年1月底由上海一中院作出终审判决——驳回孙吉要求申花俱乐部支付2009年度训练津贴、出场费、赔偿金共计149.6万元的诉请。昨日,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案件聚焦》节目关注了这起在足球圈内引发巨大关注的讨薪案件。孙吉在采访时表示,“老申花比较规范,每月都按时将工资和训练津贴等打入我们工资卡上。2007年申花和联城合并后,从2008年开始,申花和球员签订合同时都有两份合同,其中一份是和俱乐部签订,每月工资1万元;另外一份补充协议和香港公司(U.CITY LIMITED)签订。申花和我签合同的是人事经理吕钟,和香港那个公司没有什么关系。”在采访过程中,孙吉还将相关书面材料给《案件聚焦》记者查看。《案件聚焦》表示,孙吉并不是当年唯一一位遭遇欠薪的球员,另外一位和孙吉一起离开申花的国脚郜林也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到现在为止,那一年的薪水并没有完全收到,不过现在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没办法把精力放在讨薪上。”

  相关新闻:沪媒重新关注孙吉讨薪案 郜林:申花确欠钱没精力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