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鹏:良性竞争造好成绩 珍惜场上每一分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22:3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中超第9轮视频专题

简介:

  3-0,鲁能赢得齐鲁德比,在主场击败青岛中能[微博],这是鲁能4年来首次在主场击败对手,韩鹏的梅开二度成为球队的最大功臣。赛后,韩鹏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上半场的沉闷在情理中,球队的良性竞争造就了球队的好成绩。

  在这场比赛中,鲁能上半场踢得并不顺心,两队0-0闷平,谈到这一点,韩鹏直言很正常,并透露了中场休息时的变化:“我们中场从心态上面,对比赛的理解上面做了一些调整,主场来了很多的球迷,有一些压力,也有更大的动力,半场比赛沉闷也是很正常的。”

  当被问到如何保持这么好的状态时,韩鹏表示是通过每天努力的训练保持。值得注意的是,鲁能的阵容实现了一些变化,球员也实行了轮换,对此韩鹏直言良性的竞争助推了球队的好成绩:“感谢主教练给的机会,给每个人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也会珍惜每一分钟上场的机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