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浦和VS恒大主裁4大争议 2点球+红牌+破门改判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22: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亚冠联赛视频专题

简介:

  亚冠联赛第5轮F小组比赛战罢,广州恒大虽然客场2-3不敌日本球队浦和红宝石。曾经多次扼杀中国球队的伊朗主裁判穆罕辛-多基本场比赛再现多次争议判罚,而在他的执法下广州恒大重蹈了之前中国球队输球的覆辙,同时主帅里皮被罚上看台、球员张琳芃被红牌罚下。

  第23分钟,浦和红钻中场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内空挡,理查德斯得球转身与金英权[微博]稍有身体接触便立即倒地,而当值主裁判穆罕辛-多基马上判了一个点球,对于这个判罚金英权感到非常莫名其妙,而恒大主帅里皮也非常的无奈。

  第64分钟,兴梠慎三带球进了禁区,回防的郑智与他发生身体碰撞,兴梠慎三马上倒地,令恒大球员不解的是,当值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郑智解释吃到黄牌。

  第71分钟,主帅里皮对于主裁判的判罚也不敢苟同,郁闷至极时用脚踢飞了矿泉水瓶,但是这一幕被第四官员发觉,在向主裁判汇报后,主裁判穆罕辛-多基不假思索直接将里皮请出了球场,这是里皮来到亚洲执教后首次被请出球场。

  第87分钟,孔卡任意球斜传禁区,前点巴里奥斯一蹭,皮球打在浦和红宝石球员身上后到了后点,跟进的穆里奇将球打进。但是主裁判穆罕辛-多基先是吹越位在先,不过半分钟后,主裁判却意外地做出了改判,进球有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