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曲波:伤愈复出绝杀很激动 赢球是团队作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22:0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亚冠联赛视频专题

简介:

  千呼万唤,曲波终于回归赛场。当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曲波上演了英雄一击,贵州人和[微博]2比1逆转击败对手,取得首胜的同时保住了出线的希望。本场比赛,曲波成为人和制胜的关键,他透露赛前宫磊就让他做好登场准备,赢球是团队的作用。

  谈到自己的进球,曲波表示:“非常的幸运,对于我来说是个激励,激励我以后在职业生涯中更努力。”对于这个球的含义,曲波直言没什么含义:”宫指导赛前就给我提示做好准备,受伤后我在家等待的日子很辛苦,这件球衣是我第100个进球时候穿的,带给自己好运气。”

  谈到球队的赢球关键,曲波直言:“这是我们非常强大的团体,大家都非常的有心气,老板给我们鼓了很多劲,希望我们能拧成一股绳给贵州球迷带来一场胜利。”

  对于小组出线的前景,曲波表示:“相信比赛是一场一场打得,提前算分都没用,每一场都立足于拼,立足于团结,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