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涛:和肇队有这种默契 中场调整取得进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6日22:2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中超第4轮视频专题

简介:

  4月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4轮争夺。凭借郑涛[微博]的进球,辽宁宏运[微博]客场1-1战平上海申鑫。赛后,进球功臣郑涛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辽足本场开赛不久就丢了球,对于最后能战平对手,郑涛表示还是因为中场教练的调整得当:“下半场能进球还是和我们队整体有关系。上半场我们失误率比较高,下半场教练对阵型做了调整,有了明显效果,也才取得了进球。”

  郑涛本场的进球是来自肇俊哲[微博]的助攻。肇俊哲在中场长传到禁区,郑涛插上后机敏捅射。对于两人的配合,郑涛也表示肇俊哲在训练中就曾与他有过交流:“肇俊哲训练时候就告诉过我该怎么接,怎么传。”

  目前,辽足取得了1胜3平的成绩,对于球队未来的展望,郑涛表示:“好的成绩都想要,现在还是得稳扎稳打,坚持我们自己的打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