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峥嵘:落后没想太多 徐指导中场强调抢逼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0日17:3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中超第3轮视频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3赛季中超第3轮一场比赛中,上海东亚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袭,凭借着武磊[微博]和朱峥嵘在3分钟里的2个进球,他们最终3-3客场逼平实力强大的大连阿尔滨。

  本场比赛,东亚10号朱峥嵘一人打进两球,成为东亚能在客场拿到3分的最大功臣。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朱峥嵘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想太多,只要在比赛中踢出自己的水平就好了。今天我们并没有完全打出自己的风格,但是相比以前已经有了进步。”

  朱峥嵘透露,中场休息时,高洪波[微博]和徐根宝都进行了布置:“高指导和徐指导在中场休息时说,抢逼围要再积极一点,进攻中要控住球。”

  作为中超升班马,东亚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表现不尽人意,朱峥嵘表示:“中超和中甲确实有不一样的地方,但我们还能踢得更好。比如在自信心上、比赛节奏把控上等等,我们还要把抢逼围做的更明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