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贝:孩子时代就研究场上位置 右路最适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4日17:3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贝克汉姆中国行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4日,贝克汉姆北大见面会上,一位男球迷问道,“自从1998年我就是你的粉丝,我想要为你给予我们球迷的美好回忆而感谢你!我的问题是你如何选择你在场上的位置的?足球运动员应该如何对自己在球场上定位?”

  贝克汉姆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谢谢,关于我的位置,当我还是个孩子时 我就研究了哪些事情是我擅长的。我想你可以不断在球场上尝试新位置,而我个人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发现,右路是我发挥最好的地方,有时也许会尝试一下中路 但主要还是打右边。当然人与人是不同的,有些人开始打右边,又会挪到中路,或者尝试防守,参与进攻。当我12岁开始踢球时,有个队友,开始踢的是中锋,最后踢成了门将,而我是很早就确定了自己在球场上的位置,到现在,我也很喜欢我所负责的右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