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贝解释女儿名字中为何有7: 你懂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4日17:2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贝克汉姆中国行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4日,贝克汉姆北大见面会,不乏女球迷参加,一位女球迷向小贝提问道,“我听说你的女儿小七想要踢足球,你是怎么想的?对于女性在足球场上竞技,你怎么看?”

  贝壳哈姆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是的。我的女儿名字中有个七字,因为七在我的生命中是个很重要的数字。你们懂得,就是我在曼联的时候。这是个很特别的数字,这是我给她起这个名字的原因。如果小七想要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觉得那很好啊,我的所有孩子,不管他们从事着什么职业,踢足球或者上大学 我都会支持,关于女子足球,我一直是这项运动的支持者,以后也是。当我在美国时,那的女足运动员都是很有天赋,我是女足的忠实粉丝 我欣赏那些充满天赋的姑娘,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会一直支持女子足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