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BC尖锐提问小贝代言中超 张斌回讽(英文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16:5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国内足坛-中超

标签: 中超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0日,国际足坛巨星贝克汉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大批中国球迷前去迎接。下午14时,贝克汉姆在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出席新闻发布会,正式出任中超推广大使。BBC记者向小贝抛出担任中超大使会拿多少薪水的问题,随后又以中国足球曾出现的假球赌球丑闻向小贝发问。以上是相关视频。

  对话:

  问:首先,我能问你一下,据有报道称,你当中超代言人的代言费大概是两百万英镑到500万英镑之间,你能告诉我们具体的数字吗?

  小贝:我到这来只是单纯的当个代言人,现在我在巴黎踢球不要薪酬,而我现在在中超做代言,没有什么薪酬可言。我当代言人只是想在中国推进这项比赛,做一些在以后看起来可能很有意义的事情。我现在很高兴来到这里。

  问:但据说你已经拿到了中超代言人的代言费

  小贝:现在吗?没有!

  问:还有很多人都在讨论你在这里承担的角色,你能做什么,中国足球很长时间以来都曾出现过假球和赌球的腐败丑闻。你觉得你能为中国足球做些什么?

  小贝我不是政治家,所以过去的那些事情跟我没有关系,我只是和中超马上要发生的事情有关。我很荣幸能参与到其中,我所能做的是为改变未来状况而工作,这就是我在这里需要做的。

  张斌:一听提问就是来自英国的记者,既然提到了match fixing(操纵比赛)我们也向BBC学习,像整治BBC的scandal(丑闻)一样去解决我们的match fixing。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