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安新援亚冠集锦 后防高塔终场前送绝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18:0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赛季中超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乌兹别克斯坦劲旅塔什干棉农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目前效力于该队的后卫叶戈尔-克里梅茨(Yegor Krimets)已经以租借形式加盟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双方的合同到2013年年底。

  叶戈尔-克里梅茨今年不过20岁出头,但他现在已经成为棉农俱乐部的主力后卫。叶戈尔-克里梅茨从2010年进入棉农一线队,并获得了1次出场机会。在2011赛季,叶戈尔-克里梅茨逐渐打上主力,在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中出场16次打进1球,亚冠比赛出战3场。而在2012赛季,叶戈尔-克里梅茨已经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代表棉农在联赛,联赛杯以及亚冠联赛中共出场32次,进球3个,吃到13张黄牌和1张红牌。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