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潮:曹秉局非首选 新援前锋已有3人备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22:03 来源:BTV天天体育

所属专辑:2012赛季中超联赛

简介:

  眼看着国内其他俱乐部都在招兵买马,但国安却一直按兵不动。对于国安新赛季的引援计划,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正在紧锣密鼓运作之中,中卫和前锋人选已经锁定,参加亚冠的名单会在本月24日之前确定。

  除了国安之外,另外参加亚冠的3支球队都在最近引进了一系列的内外援,惟有国安却迟迟没有音信。即使是外界传言已经“即将加盟”的曹秉局也仍然停留在记者们的笔下而已。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我们最近一直在挑选中后卫,目前还没有确定某一个人进行相关谈判内容。人选已经有了,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以前看中的人通过之后了解不太符合队里要求,或者有些弱点,就会放弃。”

  国安的最后一个位置已经锁定在了前锋,但俱乐部仍然对具体人选保密,高潮只是表示现在有了三个比较成熟的人选,就差一些细节进行沟通。但无论如何都要在1月24日之前确定亚冠的参赛名单,因为1月26日是亚冠报名的截止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