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家印:卡卡未来或来恒大 要送张琳芃去皇马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23:50 来源:BTV天天体育

所属专辑:2012赛季中超联赛

简介:

  2月27日,在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的陪同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行来到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进行参观。

  就在26日晚上,弗洛伦蒂诺向许家印赠送了一件皇马的8号球衣,而这件球衣的主人正是巴西著名球星卡卡,偏偏在此之前外界就曾经传言卡卡有可能会加盟恒大,因此当这件球衣被送给许家印的时候,更容易让人联想,当被媒体问及送出皇马的8号球衣是不是也意味着卡卡有机会转会到恒大足球俱乐部呢?对于这个问题,弗洛伦蒂诺笑着说:“我们选择8号球衣的意义,因为听说在中国和广东地区8是吉利的数字,因此选择了8号球衣,也是祝他在这么棒的足球学校给他带来这么好的运气。”从皇马主席的这番话来看,显然并非想把卡卡送走。

  许家印透露到: 弗洛伦蒂诺主席问我哪个球员最好?我说张琳芃最好,他最有潜力、最年轻,他是中国的拉莫斯[微博],但是我们明年要打亚冠,还不能给你立刻带走。

  许家印同时还表示:关于中国足协申办2015年世俱杯的事很早就提过。但是涉及到要有企业的支持,如果是这样的话,恒大愿意与举办体育赛事的机构一同对费用的收支进行大包干的承诺,这样可以减轻中国足协申请世俱杯有关方面的后顾之忧。现在中国足协正在积极的努力,国际足联也非常希望和支持中国来申办2015和2016的世俱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