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亮鞠躬感谢徐云龙 卧薪尝胆4字送小队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19:0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赛季中超联赛

简介:

  12月14日中午,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为转会申花[微博]的徐亮[微博]召开了一个小型的欢送会,徐亮正式告别北京、告别国安、告别工体。离别之际,徐亮眼含泪花向昔日的战友与俱乐部领导鞠躬告别。

  徐亮讲话的时候,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徐亮依旧显得有一些激动,徐亮坦言:自己确实没有想到临别之时俱乐部会为自己举办这样一个感动的欢送会,自己想说的只有感谢。首先要感谢俱乐部,感谢董事长罗宁,从自己2005年第一次向辽宁队提出转会的时候,国安就一直表示欢迎自己,后来自己又回了辽足,再到2010年转会,罗总一直没有说一个不字,自己非常感谢俱乐部;其次,自己非常感谢徐云龙、张永海、周挺三位老将在这三年对自己的关照,让自己感受到了球队的温暖。说完,徐亮分别向罗宁以及这位老将深鞠一躬,起身之时徐亮已经是眼含泪花。最后,徐亮也对国安年轻的球员说到:国安的未来是你们的,希望你们能够帮助国安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年轻球员能够超越自己。自己虽然离开了国安,在其他球队也会好好努力,不会忘记国安这三年对自己的帮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