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汉卓尔老板微博宣布引援 赵源煕加盟球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12:5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国内足坛-中超

标签: 中超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8日,武汉卓尔董事长阎志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确认恒大韩国外援赵源熙加盟。合同为两年。

  赵源熙现年29岁,身高1米83,能胜任后腰,边后卫和中后卫等多个位置,是一名全能型中后场球员。赵源熙职业生涯曾效力蔚山现代、光州尚武(服兵役期间),水原三星等多家韩国知名球队,并曾经获得加盟英超维冈队的机会。2011年,赵源熙加盟恒大,并随队夺取当年联赛冠军。2012年,尽管赵源熙随队夺取联赛和足协杯双冠王,但由于前主帅李章洙下课,里皮成为球队的主帅后同胞金英权的加盟,以及在效力期间肋骨骨折影响出场,赵源熙逐步沦为替补。

  此前赵源熙就曾宣称在赛季末将离开恒大赴其他球队效力,而意在立足中超的武汉队则在第一时间签下了这位中后场全能型球员增强自己的实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