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中超客栈》完整版 听雷人解说回顾2012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15: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赛季中超联赛

简介:

  2012中超联赛30轮大幕落下,有欢喜有悲伤每个人更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记忆。第30轮结束后最后悬念也已揭晓,上海申鑫客场2-3不敌辽宁宏运与建业一同降级。贵州人和客场3-0大胜大连实德后名列第4,因其闯入足协杯决赛,这也意味着贵州锁定了一张亚冠名额。其他比赛,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客场0-1不敌北京国安,广州富力1-1江苏舜天,山东鲁能2-0胜河南建业,杭州绿城1-2大连阿尔滨,天津泰达0-1负长春亚泰,上海申花3-0胜青岛中能。《华山论剑》将为您盘点本轮内容。

  《刀光剑影》部分将为您盘点本赛季各项最佳。徐亮入选最佳进球,王大雷最佳扑救,此外江苏舜天包揽三项最佳。

  秋风起处伤离别。在大连那初冬寒雪更压凄风的忧伤氛围中,曾经的八冠王大连实德完成了这个俱乐部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外各队的一些核心球员也将在赛季结束后纷纷离别。《江湖侠客》将为您盘点本赛季那些纷纷离别的侠客。

  《南北解说》版块将先看看四张图,聊一聊赛场外事,随后欣赏本赛季各地电视台以及新浪体育的精彩解说。其中,不乏许多雷人解说。

  本赛季门将表现精彩不断,我们同时精挑细选球员在场上的技巧秀。在《花拳绣腿》版块大家将欣赏到球员们的优异表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