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恒大足校开学典礼何姿助阵 里皮挂帅当校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12:1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赛季中超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9日早上11时,恒大足球学校第一期开学典礼在学校国际足球场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和恒大地产集团主席许家印教授等领导出席典礼,同时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雷声、何姿等7名奥运冠军。在开学典礼上,恒大集团宣布了一项让现场1500多名小学员兴奋的事情,他们的第一任校长正是世界名帅,现广州恒大足球队主教练里皮。对于这份新工作,里皮欣然接受,并表示会尽全力帮助学校培养出世界一流的足球运动员。

  在开学典礼上,许家印为校长里皮和执行校长刘江南颁发聘书,蔡振华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向恒大足校赠送礼品。随后,许家印与一众主礼嘉宾共同开启启动装置,至此,筹备一年两个月的恒大足校正式开学,这也代表着广州恒大地产集团进军足球的又一瞩目工程宣告完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