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外龙:防线还有问题 文加达满意比赛结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8日19: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中超第02轮视频点播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8日16:00,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二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微博) 在金州体育场迎战同城对手大连实德(微博),足球之城首现德比大战。这场跌宕起伏的德比大战以3-3结束,两队各取1分。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文加达率先评价,他说:“主场气氛很好,全场爆满场外观众很享受本场比赛,第一个德比3-3踢平,这是一场经典的盛宴,很完美的结果。我们各进了3个球这对大连以后的发展有好处。上半场我们表现得不错,但下半场一度陷入被动,双方都想赢球,今后球队还会更加努力。”

  张外龙则认为:“目前球队还存在一些问题,李·阿迪刚刚和球队回合,很多球员还需要一段磨合期。”而文加达认为,从上场场面看比赛很激烈,但场下球员都是朋友,这也是球迷们最希望看到的,这场比赛结果都很满意没有令人不满意的地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