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潮兼职记者专访帕切科 高强度训练收获颇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10:17 来源:北京国安官网

所属专辑:2011赛季中超联赛

简介:

  葡萄牙当地时间2月16日上午,高潮作为国安官网特聘记者,在观看了两场国安队的热身赛后,对球队主教练帕切科进行了独家专访。

  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高潮于近日来到球队位于波尔图的训练基地,他此行的目的是监督球队备战进度以及为引援工作收尾。

  国安队在葡萄牙的训练几乎以每天两练为主,有热身赛的情况下也大多坚持一赛一练的高强度。对此,帕切科表示:“在这里,队员们付出了很艰苦的努力,因为在这里我们每周有十次到十一次的训练,这个量非常大,所有队员都全力以赴的投入到训练中,他们适应的非常好。”

  虽然国安队的热身赛成绩并不理想,但帕切科一直坚持认为热身赛就是以暴露问题和磨合队伍为目的的,只要有进步就是成功:“我很满意这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因为所有的队员都在训练和比赛当中成长了许多,球队里的每一个位置上的队员都在进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收获颇丰。”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