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足坛反赌案一审判决公布 涉案公司被罚3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11:44 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6日,丹东中级人民法院对中国足坛反赌案部分涉案人员进行首批的一审宣判,黄俊杰、陆俊、周伟新、万大雪等首批受审人员审判结果已公布。如涉案人员对一审宣判结果没有疑义且在上诉期限内不进行上诉的话,这些人也将转入监狱正式进入服刑期,此前在看守所羁押的时间都会计入服刑期限之内。

  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宣判,判处陆俊有期徒刑5年零6个月,罚金10万,没收非法所得78万;黄俊杰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罚金20万,并追缴全部贿金;判处周伟新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处以3年有期徒刑,犯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处以1年有期徒刑,决定执行有期徒刑3年6个月;判处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及行贿罪,处以有期徒刑6年零6个月。罚金15万人民币。而某涉案公司被判处罚金300万元。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