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耶夫蒂奇破旧主门 热身赛舜天逆转塞超劲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14:3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赛季中超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江苏舜天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与与塞尔维亚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舜天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两名外援的进球2:1逆转战胜对手。贝尔格莱德红星在两天内连续输给天津泰达和江苏舜天这两支中超球队。

  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的进攻都更为积极。第58分钟,红星队佩罗维奇开出角球,哥伦比亚前锋博尔哈头球攻门打破僵局。第67分钟,江苏舜天队赢得点球,上赛季中超铜靴达纳拉赫操刀命中扳平比分。第78分钟,舜天发动快速反击,耶夫蒂奇接达纳拉赫传球后攻破旧主大门。在去年夏天加盟江苏舜天之前,耶夫蒂奇正是在红星队效力。不过,红星主帅普罗辛内茨基赛后认为此球越位。最终,江苏舜天2:1反超贝尔格莱德红星。(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比赛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